close
代工流程OEM 量子護您胸膜 化妝品大家好,因為計畫明年春節去苗栗採草莓~ 但因為不是開車...而我是路癡...我朋友更路痴..... 所以現在很頭痛要怎麼安排苗栗的活動,想懇請大家幫忙建議一下 我們預計兩天一夜~ 台北-新竹-苗栗 這樣 行程約是: 第一天 一早台北出發→新竹(城隍廟、薰衣草森林、內灣老街)→苗栗(大湖或三義住宿) 第二天 大湖或三義遊玩(採草莓、老街..等等)→回台北 現下考慮的點來了, 本來是考慮大湖或三義採草莓,然後至泰安溫泉泡湯和住宿... 但因不知道離泰安溫泉會不會很遠, 雖然會租機車,但怕騎太久也會累(也有住宿溫泉會館價格上考量...) 因此也考慮玩一個定點就好 我在網路上爬文好像看到說三義才有租機車,大湖沒有,是這樣嗎? 如果這樣的話,是不是去三義採草莓和住宿比較好呢? 還是說大湖也有租機車方便採草莓和到處走走呢? 因為採草莓很快,所以想再多去南庄老街或汶水老街、飛牛牧場之類的... 但完全不知道方向哪個比較順...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建議一下ˊˋ 麻煩大家了 >"< P.S:偷偷問...住宿有分平日、假日、定價 三個價格...春節幾乎以"定價"算... 那請問有人知道春節放到2/17,而我住17跨18的晚上...這樣價錢算是...?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~還麻煩苗栗當地人可以幫我解答路線的問題了^^" 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3kalida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